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貓老大之 TBC 複賽籌備



自從上班後,生活作習非常正常
晚上十點多上床,早上六點多起床~~
這幾天倒是回復之前的作息,大概都 12 點才上床
為的是老大的比賽~~~
老大 11/22、23 要比賽了,現在忙的不可開交
可惜 23 號的決賽某個白痴要結婚,所以沒辦法去幫老大加油~
專業的東西我幫不上忙
只好盡量在賽前幫他處理一些瑣碎的事囉


比賫流程的試跑,我是 Music Timer


有一天晚上,老大問我有沒有辦法幫他把比賽用的鍋具加個把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阿耀那裡
他是幾年前我玩摩托的認識的,專門在做消音器相關的部品
因此,我就拿著兩個小鍋鍋去那邊
阿耀哥哥也很幫忙的一邊跟我拉滴塞,一邊做把手燒把手...

老大對於完成品很滿意,也很謝謝阿耀哥哥的幫忙
真是的,比個賽,訂做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有夠燒錢的~~

ps. 恭喜阿耀哥哥準備要結婚啦,哈哈哈~~~


謝謝 GIN 阿耀哥哥跨刀幫忙~~


昨天把比賽用的音樂剪好了
今天晚上會過去試跑,然後再做最後調整吧~~~

Anyway~~ 老大加油~~ 桃園幫加油哦~~~~~

( 建龍哥哥也加油~~~~ XD )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友情贊助~!!!!!!!

    回覆刪除
  2. 22號是幾點開始比賽ㄋ

    在哪裡比

    我想要企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