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半天...



現在是星期三早上 10 點 09 分
我還在家裡
上個星期就請了今天半天假
因為要去作眼睛的例檢
今天可是睡到九點才起床呢
偷得浮生半日閒
有一種當兵放風的感覺

也許拿跟當兵比有點誇張
只是這種朝八晚六的生活
對我來說是很不習慣的...

如果問我說 這次的金融風爆有沒有掃到我?
「有」
至少他改變了我的生態...


來去晾衣服了...

2 則留言:

  1. 拼了阿,至少要撐過三個月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你說那個景氣悲觀鬼嗎?

    說什麼都改變不了我對景氣的樂觀的(握拳)



    想不到你有決心撐一年耶

    用力跌破別人的眼鏡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