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風...


以前寫的東西
看了看 蠻喜歡的 PO 出來好了
真的 如果可以的話 下輩子想當風....
-----------------

  我是風,沒有心的風,因為沒有心,所以就沒有感情,我喜歡旅行

  我喜歡到世界各地看看不同的人、事、物,喜歡看到經過的每個人

  所發生的故事,喜歡看人們哭,喜歡看人們笑,喜歡看人們的故事

  像一幅一幅的畫般的從我眼前流過。

  不過…因為我沒有心,沒有感情,所以,我並不知道在每個悲歡離

  合的背後,是什麼樣的感覺…

  但也許…

  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讓我會想多停在他身邊一下,想看他的

  喜、怒、哀、樂,想看到他的一切…

  在他熟睡的時候,我可以在他身邊陪伴,看著他熟睡的臉,每天早

  上,可以和陽光一起迎接他新的一天…

  等到他找到彼此契合的另一半,走上紅毯的那一天,在那一天,我

  會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然後,回到那個沒有心的自已,離開…

  以後…或許沒有一個人,能讓我願意,為他停留那麼久…

1 則留言:

  1. 感覺你最近很lonely~~

    老了。。

    想要有人陪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