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隨性一點吧


常常覺得 人跟人之間 不容易相處呢
沒有遇到什麼事啦
只是沒事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隨性 隨緣吧
也許就是太隨緣了 才會交不到朋友吧?
這是某本星座書寫的吧? 忘了

就隨便吧
人生好像不能強求很多事

我只知道 我喜歡你 我就告訴你
我討厭你 就只以禮相待
你把我當朋友 我就把你當好朋友
你不把我當朋友 我也就懶的理你

隨性一點 想走就走 想留就留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只要能了解 所有的行為 都是出自善意的就好了
找個能隨性一點的朋友 好像不是太容易

難道我真的適合一個人?
我一直以為如此...
一直到了體會到寂寞的空虛後
才發現 原來自己那麼喜歡熱鬧...

我是個自相矛盾的人
可悲的人

原來 你叫 ByeBye...

2 則留言:

  1. ╮(′~‵〞)╭

    .



    傻孩子~這就是人蔘啊~~~~

    .

    .

    .

    .

    ( ′-`)y-~

    回覆刪除
  2. 呵~~~

    在自我檢討了哦!= ="

    哈哈~~

    是個過程

    別想太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