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關於 Samsung & hTC...

本來想寫在  fb 上的,不過很討厭口水戰,所以就 po 在 "我自己的領域" 裡,應該不會有人來我家造次了吧?

很多人喜歡用 "商女不知亡國恨" 來形容使用韓國貨 - 尤其是 smart phone - 的人… 我想您言重了…

我認為, hTC 並不是台灣企業,王董不是台灣人,應該說,hTC 是地球企業,王董是地球人,只是剛好位在台灣這個小島上而以。

所以,台灣這個小地方,市場那麼少,當然不當你是一回事,我要把重心放在地球上其他可以賺更多錢的地方…

因此… 那些因為 "知道亡國恨的商女" 挺的企業,似乎不把你當作一回事吧,而 hTC 也並不在乎你們挺不挺,他們只怕美國、歐洲、大陸…等大市場裡的地球人不買單而以…

你們這些  "知道亡國恨的商女" 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而且…


韓國根本也不把台灣當作對手啊…



願意挺自己人的行為很溫暖,但想辦法把自己壯大才是正途,要在國際間超越韓國,靠的不一定是 3C 產業啊

不過又不能靠政府,所以只能靠自己

不過靠自己的力量又太小了....

還是要靠XX者聯盟???

或是.... (!$%@$%^!...碎碎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