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轉] 忘記帶錢怎麼過高速公路收費站?





這是朋友傳 e-mail 給我的,因為沒有註明出處,所以我也不知道出處
但是還是 po 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D
感謝原著囉~~~~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在開車時就已經有準備好過路費了, 
  
但是很難說自己會有哪一次是突然的忘記了或是只習慣帶信用卡不帶 現金, 
  
因此,萬一過收費站沒帶錢怎麼辦?沒關係!我教你該如何應對! 
  
第一階段 
  
1.你必須經過“現金車道”, 
  
千萬不要走“回數票專用道”(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2.接著跟收費員說你身上你沒帶錢,小姐她就會拿一張單據給你( 如下圖) 




3.在單據上填上你的車號、車型、顏色(過站日期他會蓋章), 
  
然後在把填好的單子交給小姐。 
  
4.這時候,小姐會拿另一張相同的單據給你, 然後你就可以離開了! 
  
  
第二階段 
  
5.把手上那張單據的車號、車型、顏色(過站日期他會蓋章)填好, 
  
然後再準備四十元or一張? ^數票(如下圖)。 





6.在三天內以掛號郵寄至原收費站,或是經過原收費站 
  
(建議還是走現金車道)時交給收 費 小姐就可以銷案了。 
  
切記!三天內一定要繳或是以掛號郵寄,不然就要罰三千元喔! 
  
希望駕駛的你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但是卻不能保證你或者是你週遭的朋友未來是不會遇上,因此, 
    
看完了本篇之後,請你與你的朋友們可以好好的看一下, 以維護大家的權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