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Day 2 : 池袋 -> 新宿




在所有之前...

「 東京的人靠北邊的多,賣的東西也真的是靠北邊的有趣... 」



- - - - - - - - - - - -

2010.11.14 星期天


昨天太累,忘了拍一下我們住的地方: Weekly Mansion


很便宜,一次住房七天起跳,我們這次來住八個晚上,兩個人加起來才日
幣 51,200 円,從冰箱、電熱爐、微波爐、電視、網路…該有的都有了,
床有點小,但是 C/P 值夠高的了,離池袋駅走路只要5分鐘哦~~~



今天的行程是,在新宿逛街一整天,然後去一間 WBC 冠軍的咖啡店(雖然
最後並沒有去...)。

本來打算八點要起床的,但是前一天實在是太累了,我還是硬生生的給他
睡到快九點,結果趕到第一個要逛的百貨公司 Lumine 時,他還沒給我開
門 = ="... 這次旅行是怎樣,怎麼一直在等別人開門啊,看來我們是守
時的乖巧可人好寶寶~ 啾咪~~~~

今天的行程其實沒啥好寫的,都是在逛街,走過四、五間百貨公司,都離
新宿駅很近,有些根本就是跟車站蓋在一起的,值得一提的是在 Lumine
裡面一個賣雜貨的店裡,買到很有趣的杯子 XD~


日本這種有趣的東西真的很多,照片後面是我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因為
後來被制止拍照,館內是不能拍照的...


但那間小店裡面的東西,我還真想通通搬回去,都是很有趣的小東西,
Fumi 就說,等回家那一天,我的行李箱裡面大概會堆滿了這類型的東
西...

中午在書上推薦的和幸豬排店吃飯,還不錯吃啦,但個人沒有覺得很驚豔


下午跑去聽說也是買設計商品的店 Beams Japan ,結果發現沒有太多我
覺得有趣的東西,倒是買了一個回家用過後就後悔的東西 = ="...
那個音質有夠差的,比不裝還差 T_T


晚上本來想去小子寫過的一間咖啡店,是 2003 WBC 的冠軍 Paul Basset
開的 -> 這篇
但是因為逛的太晚了,加上真的有點給他累到,所以就再找時間去囉...

晚餐就在某百貨 B2 隨便吃了,想不到隨便找的漢飽店,還不錯吃ㄟ,
我比較少吃到麵包的部份是很好吃的說~ 算 Lucky 啦~
但是沒入鏡的那杯可樂,真的又是靠北.... 邊的小杯啦 = =



吃完.回家.待續…


花費:

來回車票 - 300 円 x 2
中餐 - 3,150 円
晚餐 - 1,650 円

其他亂買的東西,就莫再提了吧 XD


2 則留言:

  1. 推啦

    住的地方真的物超所值喔

    回覆刪除
  2. 那個喇叭底座台灣有賣~幾多錢忘了~

    對了~那個背蓋已經收到很久了~

    就等你回來再找我拿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