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只給你的...



寶貝我好想把你娶回家哦

以後啊,未來的日子
我們兩個會互相扶持,一起過日子
我不可以嫌你煩
你也要了解我的個性,有時牽就一下我的脾氣
我們要手牽手,恩愛到老

我不會去外遇
也相信寶貝也不會在外面亂來
我只愛你一個,只跟你一個好,只跟你恩愛
你也只能愛我一個,只跟我一個好,只跟我恩愛
互相相信
這樣不是很好嗎?

也許未來天天在一起久了
會膩、會麻木
但是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
我們要一起維持我們的感情
常常出去玩,學些東西,做些改變
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很有趣
然後就會一直很恩愛哦

我真的等不及娶你回家的那一天了
沒有你的日子
分秒都是煎熬
很難受很難受
唯一能做的,只有希望,那一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