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在離別前開始思念



現在是三月四號早上 6:30
離出發到機場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不睡了...


從新店回來,到家已三點多
一邊整理著要帶去大陸的東西
一邊在想著你


我根本還沒離開,就開始在想你了...



你說 20 天就回來了,很快
20 天,就是三個禮拜
你聽了,才發現原來沒有想像中的快...

不知道第一個 20 天,會是如何渡過
不曉得相思,會不會讓我生病?

眼前的 20 天,好像一座山
那未來的二、三個月
又是怎樣的一道道關卡
我真的不敢想像了
想到...
就會怕...


我說:我那麼長時間不在台灣,你會不會被追走?
我是真的怕距離,會讓你對我的感覺變淡了...
你說你才會擔心我在大陸會認識更美的女孩子,
我想告訴你:

我.只.想.要.你...


等我.在那裡的日子我會每天想你
等我.我不在的日子你要照顧自己
等我.一有機會 我會朝你飛足狂奔而去...


離開前的一個小時... 我好捨不得你...



[背景音樂]

伍佰.心愛的再會啦




海上的 船螺聲已經響起
對你猶原情綿綿
今日要來離開

心愛的 不甘看你珠淚滴
在我不在的日子
你著保重自己

異鄉啊 總有坎坷路要行
我袂寂寞 有你在我的心肝
男兒啊 立志他鄉為生活
和妳團圓 在我成功的時

最後的 船螺聲又再響起
猶原不甘來離開
手牽著心愛的 再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