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離開之前...




「在你耳邊的細言
 是我壓抑的龐大情緒中
 破裂而不小心洩漏出來的一小點...」



昨天很晚睡,今天很早起
因為整天都有事情
早起,也開始胡思亂想...

不曉得我曾有的言語或行為,有沒有讓你覺得不舒服?
因為在有答案前,我是很忐忑的,我有一種不安全感...
加上我又快去大陸了,但又不敢給你有壓力,
即使心裡是有最壞的打算,
還是很怕會不經意的有些奇怪的言行

也許我就是太在意了,才會如此的慌然失措...




這些其實寫出來,我想就是給你壓力了
我不想直接告訴你,想給你更多的空間
所以我寫在這裡
也許那天時間到了... 你就會看到了...

我... 真的準備好了....

2 則留言:

  1. 其實我早就看到啦~只是我想說用寫的好像不好吼

    你看 我有沒有很有誠意 顆顆顆



    另外一篇我進不去啦 密碼怎麼這麼難壓 哼哼哼

    回覆刪除
  2. 忘記屬名~顆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