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聰明的女人不做情人... (聰明的男人是否也是?)






如果你愛上一個男人,又被對方愛著,但你們又注定無法在一起,那麼如果你不想失去他,就不要與他做情人。






  情人的角色就像春天最美麗的花,盛開得飽滿消逝得也迅速。當你愛上一個男人,最好遠離情人的角色,它一時讓你得到快樂,卻讓你背負永遠的心痛。





  一旦兩個人成了情人,便不再感到輕鬆透明。兩個人之間有了種說不清的責任,便會自然地向對方生出許多要求。也許這種要求很正常,可當他滿足不了你時難免會傷心惆悵,你便會陷入情緒的漩渦難以自拔。情人的角色因見不得天日而產生出一種不安全感,甚至在患得患失中失去自我。而失去自我的女人總會失去曾經奪目的魅力。





  與男人做朋友卻是痛快淋漓的,你是你自己的,你和他之間也許有一種情愫,但這種感情不會讓你迷失自己。你們都有各自的生活,你不會過多地要求對方,你也不會為他晝夜難眠。你會分享他的快樂分擔他的痛苦,你們會在一起喝酒,開一些粉紅色的玩笑而不會覺得累。





  當你成為他的朋友,他會視你為一筆財富。他在你面前輕鬆自然,他在快樂與煩心時會想到你。他會欣賞你的獨立你的思想,他會回味你的笑容你的神韻,他會因你的鼓勵而積極工作,他願意讓你見到一個成功而光芒四射的男人。





  情人之間太敏感,因為彼此距離太近而失去朦朧的美麗。情人的眼裡揉不下一粒沙子,一粒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到的沙子也能將兩顆細膩的心磨損。而朋友卻意味著寬容,讓彼此感到愉快。






  如果說情人讓男人感到煩心的話,他便會到朋友那裡去傾訴。情人是沉重的,朋友卻是輕鬆的;情人意味著眼淚,而朋友卻是頭頂的陽光。





  聰明的女人,如果一個男人吸引了你,你千萬不要去做他的情人。因為很多男人都太健忘,他會忘記你以前的燦爛與美麗,他會將目光移向別人而對你熟視無睹。你可以選擇做他的朋友,從你選擇的那一天起,他便會對你刮目相看,他便再也忘不掉你。

4 則留言:

  1. 一針見血...當朋友比當情人輕鬆阿(過來人)

    回覆刪除
  2. 朋友?情人?

    也許聰明的女人不會當情人

    但是她真的快樂嗎?

    見仁見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