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我都懂...



服務業

就只能把微笑帶給客人
其他的,就自己承受吧

(有客人,中場休息...)

也許我想做的,跟現實遇到的,並不太一樣吧
我總有個想法,只要我努力
我一定能做到任何我想做的事
現在
我不想說是不是真的這樣
我只好保留的說

「我還在 try...」

- - - - - - - - - - - - - -

剛剛跟 YenTown 吵了一架
原則上算不算吵架,我也不知道,看彼此如何定義吧
也許可以解釋為 激烈的討論 吧 !?

- - - - - - - - - - - - - -

剛才一男一女從門外走了過去
這裡的人
是否有那個 浪漫
在經過一間有趣的店時
能放鬆 並找一個舒服的位置
坐下來 享受一下人生呢?

我想浪漫...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