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7/1 開幕前的某一天





七月一號 學長公司歲休
一群攝影社的朋友 跑到我未完成的店裡
空洞的小店 頓時滿了起來
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貼個連結 大家上去看吧...

[ 點我、點我~ ]

3 則留言:

  1. wow

    有正妹



    那menu寫得好棒,一開始還以為你那麼有才華勒



    還有我發現

    你的街景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哈囉

    你好



    最近在尋找磨豆機

    有把K6列入考慮



    不知道你使用情況如何

    可以建議一下嗎?

    不知道你是從哪入手的?是帕摩尼咖啡購物網嗎?

    回覆刪除
  3. 祝你生意興隆,賺大錢大錢:D



    加油啦,林店長。





    不好意思沒有回去

    我現在學校有些事情

    沒辦法回去sorry

    等我回去再去光顧你的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