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二手貨



為了咖啡店的資金不夠
最近到處找各地的二手商
想買些便宜的冰箱冰櫃

離我家最近的,在寶慶路底有一間 陳老爹 二手行
進門如同映像中的二手行一樣
到處都是待價而沽的中古電器 默默的躺在一邊
. . .

再往進面走一點
在白鐵堆積而成的大樓中 走出一個...
ㄜ... 大概五十幾歲的男子
赤著上身 穿著吊帶牛仔褲
我想 他應該就是陳老爹吧
. . .

我後來並沒有在那裡消費
覺得可惜

不知為何
覺得跟 陳老爹很投緣 很喜歡他
雖然並沒有太多的對話
只是給我的感覺 很親切
真的希望 能有光顧他的商品的機會
. . .

人與人真是很難說
是否喜歡對方(不止男女) 跟時間的長短 似乎不是必然
有些朋友 第一次見面 就想把我的一切告訴他似的
也許... 我們上輩子有一段緣份吧 ?
. . .



給跟我投緣的朋友
希望這輩子 我們也能一起結好緣~


最後,希望 陳老爹身體建康,生意興隆!!

1 則留言:

  1.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