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愛情路 有點霧 霧散留下了露珠...



前幾天 和一個朋友聊天
聊東聊西 聊到感情

我總覺得 感情這種東西 沒有道理可言
討厭有些人 總是說東說西
對待別人的處境 以為自己是全知的聖者

在感情的面前 我們全部都未成年....

- - - - -

其實我的思緒有點亂
腦中到處都是拼湊起來的感覺
一下想到一些道貌岸然的嘴臉
一下又哼起周華健的歌...

明天早餐有一堆鬆餅等著我消化
今天想要早一點睡

嗯...
愈來愈亂了...

(前奏)
現在為您播放的是 周華健的 愛情路...

愛情路 有點霧 霧散留下了露珠
這露珠 豐滿了愛的泥土
愛情路 彎彎路 彎的像一串珍珠
每一步 都有簡單的領悟
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
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
每個朝朝和暮暮
我都要和你共度
讓手心 一直都熱呼呼
愛情路 有種緩慢的幸福
伴隨一點辛苦
相遇是幸福 等待是辛苦
愛情路 有了你我什麼都頂的住
這一路上所有的頑固 到最後
都值得被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