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ByeBye 想接軟體案子~ 請介紹囉~~



Dear 各位朋友:

 ByeBye 最近想回到以前接案子的生活,多賺點錢囉~
如果有知道那裡有需要的話,麻煩幫 ByeBye 介紹一下
囉,依行規有介紹費啦,要我 Handle 整個專案,或是
加入某個團隊都可以。

 我想我應該不用再介紹我的接案經驗了吧,認識 ByeBye
的應該不會懷疑我的能力吧?

 ASP, ASP.net, C#, Java Servlet, SA, SD ...
差不多就這樣囉~


 謝謝各位幫忙啦~


Regards,


ByeBye.

3 則留言:

  1. 這是......炒冷飯的意思嗎?不然乾脆置頂如何?

    回覆刪除
  2. 推~!

    手動置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