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魔羯座的不成熟...



魔羯座
一半是山羊,一半是魚
一半是務實的土象,一半是浪漫的水象

魔羯座
根本上是一個自我矛盾的星座


「我是魔羯座,我是不成熟的魔羯座 !」


在對你好與不好之間,我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也許該說,在你與我之間,我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也許更應該說,在我的內心中,我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好像...
我還不成熟
或許...
我還沒到適合家庭生活的時候
或許...
我根本還沒長大吧...

努力試著改變
卻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樣的人
不值的等吧 ?

理智與情感的矛盾
自我與他人的矛盾
現實與浪漫的矛盾
孤獨與複數的矛盾

我享受在一群人裡,獨處的憂愁
卻害怕回家時,開啟一扇孤單的門朵...

我喜歡在眾多朋友中,觥触交錯的感覺
卻不希望在人多的地方,設法找到安身立命的位置...

我好矛盾
我沒有目標
我也沒有喜好
我只有矛盾
只有自己


我是 魔羯.B型.男

我是你認識,與不認識的一個人類.....


4 則留言:

  1. 有沒有這麼矛盾??



    有滴



    (整個自問自答)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魔羯.B型.男



    幹!

    回覆刪除
  3. 跟我比起來

    你們算好很多了!



    (躲在陰暗小角落畫圈圈...)

    >"<

    回覆刪除
  4. 嗯~~~感同身受





    認識你兩天的人 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