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逼哀呀~ 手斷了都要寫程式


同事昨天車禍了
右手骨頭裂開,右腳還受傷
還賠了 6000 給被他歐托拜撞到的汽車
更慘的是,今天他還是來上班了
只說了一句話:「今天請假的話,下個禮拜要加五天的班」



好口黏哦,手斷了都要寫程式....


- - - - 進行式:以下是同事們給我的 Feed back - - - -

James.Su 說 : @口@
ByeBye...說 : 哈哈
James.Su 說 : @@" 基本上只要腦袋沒壞...手還能打字...我們就能 Work 了
ByeBye...說 : T_T
James.Su 說 : @@"... 是幸還是不幸..
ByeBye...說 : 現在景氣不好,算是辛運吧
James.Su 說 : @@! 有理


菜根罈 說 : 這一個人不會是 威廉 吧
ByeBye 說 : 系啊
菜根罈 說 : 挖勒...那他中午怎麼吃飯
ByeBye 說 : 你餵他好了
菜根罈 說 : 那要吃一個小時唷... 我吃半小時..在餵他半小時
ByeBye 說 : 你可以嚼一嚼,再用嘴吧餵他啊
菜根罈 說 : 像在餵我小孩一樣唷...我怕他不敢吃
ByeBye 說 : 一定不敢的



William 說 : = =
ByeBye 說 : 哈哈... 我都要哭了啦
William 說 : 是哭笑不得喔'
ByeBye 說 :
William 說 : 我裝了這個裝備真的太差了...
William 說 : 還要裝一個月
ByeBye 說 : 是啊... 而且敢擊力是減 500 吧
William 說 : 喔喔
William 說 : 是防御增叻
William 說 : 命中弓會減少
William 說 : 打字都會打錯...qq
ByeBye 說 : 最好有人攻擊時,你用右手來擋啦
William 說 : 堅硬無比~
ByeBye 說 : 哦... 我跟你不一樣... 我是 某方面 堅硬無比~
William 說 : 頭蓋骨嗎
ByeBye 說 : 是 「信心」 啦
William 說 : ㄎㄎㄎ


2 則留言:

  1. 整張桌子都空空的



    只有一台電腦一個鍵盤一隻滑鼠........= ="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為真的逼哀到除了寫程式,其他什麼事都不能做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