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電腦展之無雙千人斬


剛上班時,跟同事威廉的扯蛋,大家看看就好了...

ps. 想在上班跟我扯蛋的,請加我的 Skype : daiko.tw


- - - - - - - -

ByeBye : = =... 我大概高三開始就不看電腦展了

William : 其實不是要去看電腦展...

ByeBye : 哈哈

William : 是要去看宅男展...

ByeBye : = =

William : 宅男多到爆..

ByeBye : 我以為是去看 show girl

William : 宅男會先在前面用人海戰術擋住你..

ByeBye : cow... Skype 沒有流口水的 ICON

William : 厂厂~~~

ByeBye : 那我就用突擊戰術
ByeBye : 拿著 Eagle .44 往前亂開

William : /_\ 大喊有色狼嗎...
William : @@"

ByeBye : 見一個殺一個
ByeBye : 見一雙
ByeBye : 就買一送一

William : 看來你要再放個無雙技了...殺不完...

ByeBye : 一定要~~ 就是所謂的人體洗衣機
ByeBye : 嘿~呀~~~~

William : 厂厂~~
William : 還自己配音效咧... 8-)

ByeBye : ( 敵將 掰掰 1000 人擊破達成 )
ByeBye : 還有 OS 咧

William : 哈哈...

ByeBye : 強啊
ByeBye : 真的是強到翻掉

William : 打贏了show girl都是你的

ByeBye : 真的嗎?
ByeBye :
ByeBye : 看來是一定要去了

William : 那你身體要先顧好...不然那麼多sg..你會受不了...

ByeBye : 為了眾 show girl 們... 拼了
ByeBye : 死也要去啊

William : 而且限定當天要用完~~
William : 哈哈~~

ByeBye : 放心... 一直放無雙就好了
ByeBye : 放到 X盡人亡
ByeBye : 真是悲壯啊

William : 呃...無雙放個半小時你就流光了...

ByeBye : = ="...

William : 太強了
William : 歷史留名

ByeBye :
ByeBye : 想到眼眶就泛著淚水
ByeBye : 真是史詩的表現啊

William : 然後下面流著X水...

ByeBye : = =

William : 我是說汗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