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映塞商務咖啡館 熱烈籌備中~~



系~滴~~~~~~~

小弟我要準備開店啦!!
計劃了年許的時間,總算是要付諸實現了~
雖然問題一個一個的出現
雖然開店成功不容易
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

但是 我 會 加 油 的 ~~~


未來不管成功或失敉
我都將穫得保貴的經驗....

so... 加油吧~ 男孩~~

6 則留言:

  1. 老闆,我要應徵假日班一枚

    啊!

    請問上班地點在哪邊啊!?

    回覆刪除
  2. 為啥要叫映塞??





    上面的回覆快讓我笑死了

    XD



    對了

    開在哪丫?

    回覆刪除
  3. 給我未來的老闆

    加油 加油捏

    真心 希望你開店的過程一切順利

    無論  遇到什麼困難

    都要努力的克服喔



    先預祝你~~探大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老闆

    為啥沒有找我合夥

    我也很愛喝咖啡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老闆

    還有結婚為啥沒有發帖子給我阿?

    回覆刪除
  6. 是低,為啥沒放阿

    我還以為是我隱居太久了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