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7/26 New Jersey 的熱氣球節












今天凌晨 2:30 就起床了
因為要參加在 New Jersey 的熱氣球節
大概 2 個小時不到的車程,到了會場
然後就慢慢有些氣球在準備、吹氣、成型...
蠻有趣的
其中最好玩的是黑武士的 頭~
起飛時還有星際大戰的音樂哦~ 哈哈

等所有該起飛的都起飛了後
大會廣播說可以花 15 元坐 5 分鐘 ( 升高大概十幾層樓高 )
所以我們就去排了
還蠻好玩的,只是有點難拍照吧...

就醬~


<<= 黑武士熱氣球,一充好氣就慢慢的轉向我 XD




超大瓶百事可樂








丫~ 要飛走了~~






看我把他抓回來~~

2 則留言:

  1. 好現慕你們喔

    我有看到照片ㄋㄡ

    真希望我也可以去~~~~~~~~

    回覆刪除


  2. 你借位角度對得還真精準耶

    我每次借位回去看都沒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