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7/16-17 紐約 IVY 的家


[DAY 1]

現在紐約時間 晚上 8:23

昨天晚上 10 點才到 JFK 機場
短短 20 分鐘的路程,被計程車司機 A 了 97 元的美金
那個司機蠻賤的
一開始說 45 元,結果上了車後跟我講 45 是他的車牌號碼 = ="
想想也就算了,剛到一個地方,如果沒有熟的人陪,被 A 是一定的

這種事,不只大陸會發生,連米國也會發生
只是在大陸,你大概是被 A 個 5 塊 10 塊 RMB ,在這裡,被 A 的都是 USD = ="....


昨天剛到 IVY 家,可是他本人要 22 號才回來
所以接待我們的是他的老公 William ,是港裔的美國人 不會說中文
人很好,會陪我拉塞,我的破英文真的是為難他了 = =

anyway, 現在 8:23 pm, 才剛起床一個多小時
沒錯,我是從零晨2點睡到晚上7點~~
哈哈哈... 好會睡

我其實是在調時差 = ="....

先醬...


3 則留言:

  1. 唉喲 真害羞 我家客廳 居然上榜了



    這樣壓力來了



    我千萬不能對你和你老婆不好



    等會會在網誌發現我榜上有名耶



    所以我希望今晚的烤烤樂園能讓你們滿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ey~

    其實那個機車的司機 我會超不爽的在車上跟他說你不是講好45元嗎?

    那我打電話問一下警察先生好了 哈哈 還有其實我會想說不要付給他

    小費。那個服務生的小費呀 其實有禮貌的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找錢

    如果你說不用 就是剩的錢都是小費。 中國餐廳都不收信用卡的 如果

    要刷會加你的消費稅喔。

    回覆刪除
  3. 你贏了

    我好像沒睡過那麼久

    睡神名號送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