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結婚、韓國、還有大牛的 MiniCity...



我結婚了... 還有人不知道這件事嗎?
也許很多吧
不是不告訴你們 只是這次雙方都想簡單一點
我們連喜帖都沒發呢
加上結過婚的都知道,就算不請客,事情還是夠你忙的了
何況... 好朋友們都有我的 MSN 、 BLOG
我想... 你們應該會上來看吧?
所以如果忘了通知你們的,請原諒 忙翻了人不常在台灣 的我
而且也表示... 有空要來這裡看看啦~~

- - - - - - - - - - - - - - - -

昨天從韓國蜜月回來了
雖然說是蜜月、其實是跟阿雯他們的韓國團一起去玩的...
不要說為啥蜜月不兩個人去就好了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進出國 4 次了
阿雯也 2 次了
加上我們 7/16 又要去美國一個月
算一算今年我要 進出口 5 次...
粉累啦,阿雯的工作也都荒廢了

去韓國的照片,浩呆借我的 D40 拍了 1,512 共 3G 的照片
等我整理好再丟上來吧

- - - - - - - - - - - - - - - -

最後
大牛推一下他的城市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要幹嘛的
不過如果大家都點進去的話,對他好像有好處吧
所以,大家點進去吧 XD

這裡



3 則留言:

  1. 哇哈哈

    尼真是好朋友

    整理蜜月照片還不忘幫我推



    3G實在太大了啦....這樣叫我是要怎麼看??

    (居然比我們去北京八天還強.....= =||)



    哈哈可惜你不是出口去日本,不然應該會有一大堆親們會託你進口

    一堆用品.....

    回覆刪除
  2. 報告...

    我有去幫大牛加人氣囉

    說不定那個小城市可以因為我而多了一根棟樑

    回覆刪除
  3. 哪有這麼遜



    多了一條柏油路啦......





    哇哈哈

    幫我加人氣

    剛溫阿~~

    就甘心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