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我討厭工作....


從我是一個工作狂的角度來看
這個標題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回去工作

本來是今天早上 8:10 的飛機往上海
想不到一個 遠航財務危機
硬是把我多留在台灣幾個小時,等等 4 點多的飛機
我還是得去大陸
這個拖延,並沒不是給我更多留戀台灣的時間
而是延長我 「收假恐懼症」 的病發時間而以
( 有當過兵的一定了解這種 "症狀" )

嘿...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這可能是我倒數第二次去大陸
請 祝我好運 ~~

3 則留言:

  1. 焦慮嗎?

    我焦慮的症狀已經持續很久了

    接南山是達到高峰



    倒數第二次....

    那應該不到一年你就回來發展了是吧



    幫你開心一下

    回覆刪除
  2. 嗯^^沒問題,祝你好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