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惡魔:慾望城國


轉載自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
怎麼說呢?
完完全全是我的性格
所以
雖然我將不再是一個人了
但是朋友們
我不會離開你們的!!


------------------------



◎主要性格:

15號生的你就像是個魔鬼的代言人,這不僅代表你心靈深處潛藏著巨大的能量,也暗示著你可能具有藝術家的天份。你的心裡總是有一道聲音在蠱惑著你,要你去放縱、去享樂、去遊戲人間,你特別好奇一些邪惡的想法或不倫的行為,或許你根本覺得沒甚麼,那些不過是原始的人性而已。傳說偉大的藝術家都是「以靈魂與魔鬼交換」的,而你就是離魔鬼很近的那一種人喔,所以你靈魂的吶喊時常讓你掙扎著,到底是要往常規的方向走,還是不顧一切去追逐「慾望城國」呢?



◎愛情緣分:

你是會吸引到特異對象的那種人,當然所喜歡的對象也是千奇百怪,可能是你的眼光與眾不同吧,太過於平凡與正常的交往,總讓你感覺興趣缺缺,因為你渴望嘗試的是驚世駭俗的戀情。當你甘於進行一段穩定的戀情時,那意味著你找到了「靈魂伴侶」,或是你已經厭倦了愛情遊戲,但是你通常不會那麼快就絕望,秘密進行的地下情、不倫的三角戀、或是複雜糾纏的感情,這一齣齣精采的愛情劇本,總圍繞在你的腦海裡,好像在引誘著你呼喚著你,讓你的愛情生活不多采多姿才怪呢!



◎人際關係:

與人保持著若有似無的情愫與忽近忽遠的距離,是你處理人際關係的態度,你可以讓人際關係顯得很複雜,也可以讓自己的私生活變得很神秘,端看你想要營造一個甚麼樣的自己。你是個非常需要朋友的人,所以你也特別容易受到朋友的左右,那些好的壞的榜樣照單全收的結果,就是讓你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時常一覺醒來覺得很納悶,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樣隨波逐流。有時候你被人情所綑綁著,有時候朋友只想掙脫你的擺佈,你的人際關係總有隱情,更時常是一場的慾望的角力

3 則留言:

  1. 來人呀~

    趕快把嘯天犬放出來斬妖除魔

    回覆刪除
  2. 關門

    放狗~~~~~~~~~~





    「有為~ 有為~ 你沒事吧? 」

    「我... 我... 我還餓啊~~~~~~~ (嚼)」

    回覆刪除
  3. 從畢旅之後發現

    大家都真愛演

    而且還真有天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