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謝謝賜票! 感謝您的牽成!!


賀!!!

恭喜 瑋瑋380 票成功進入 20 強!!
在此謝謝各方好友的牽成
因為有你,瑋瑋才有今天
因為有你,瑋瑋才能為廣大的人民服務
從今天起,瑋瑋將本著慈悲為懷,普渡眾世的精神來打拼

謝謝您神聖的 n 票!! 再次感謝!!!

(歌聲) 「五力! 五哇! 蝦米隆恩驚~」


不過現在只是初選過了,鄉親啊,還有後面的決選呢
雖然這一部份我們沒有辦法使力
但我們還是要誠心的祝願~~~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一定要抽到數位相框或 iPod!!!

....

(呼~)
人真是自私啊.....



哈哈哈~~~~
( 翻掉 )



最終以 380 票進入 20 強紀念

13 則留言:

  1. 好一個日籍路人



    看來

    你在那邊天天都吃鹽



    很閒

    回覆刪除
  2. 哈哈



    不相干人由日籍人代替



    下次用你的照片好了



    哈哈



    笑死我啦!

    回覆刪除
  3. 有沒有人知道 該日籍路人 是誰啊?



    XD

    回覆刪除
  4. 不就是OTG嗎



    這麼簡單的問題

    (  ̄ c ̄)y▂ξ

    回覆刪除
  5. 我剛剛看成 OG .......

    = ="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大家都流行打錯

    這樣都還沒人發現嗎



    其實那是鬼塚英吉,G.T.O



    OG....

    果然吃太多鹽真的對身體不好

    腎要注意......

    回覆刪除
  7. 喂...數位相框只有兩名.....

    機率已經夠小了....不要跟我搶~"~

    回覆刪除
  8. ㄟ...那個thro



    你的獎品是帥高男



    數位像框當然是我這個姐姐啦



    雖然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數位像框



    不過聽起來很屌的感覺...哈哈

    回覆刪除
  9. 叫瑋瑋如果得名的話

    所有的錢拿出來給輔選團分啦

    哈哈哈

    真是 咕矮地兒!!

    回覆刪除
  10. 小瑋瑋有出來謝票



    你們看了嗎?看了嗎?



    如果沒有看



    在這裡唷http://www.wretch.cc/blog/mimidi72&article_id=19647044#postComments



    (因為不會用什麼連結.只會把網頁複製加貼上)



    反正就是大家來去看看喔!



    因為又一小畫家作品出現



    吐潮她也好.鼓勵她也好



    來去跟她説説話吧!^^

    回覆刪除
  11. 得獎名單出爐了



    我想請我同學去敲敲彎彎(他妹妹)的頭是不是發燒了

    請恕我這個近視千度的看不出前三名哪邊有那個"咪"(台語)



    就連數位像框都沒有沾到邊........╯-____-)╯~═╩════╩═~

    回覆刪除
  12. 麻煩請你同學幫我敲一下

    要大力一點阿

    回覆刪除
  13. 嗚~~我的數位相框數位相框啦~~~~~





    會不會是因為比賽是應該用"照片"阿??

    其實中間我就有發現這個問題

    不過不好意思潑冷水



    但是我覺得前三名也不錯ㄚ,不要看長相的話啦(小小聲地說.....)

    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