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回家前夕



突然看到一堆朋友的 BLOG
不是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不然就是去外島、Las Vegas 玩....

掯! 整個難過啦~~~~~~~

我都沒玩到,我的青春啦~~~~~~~~~~~~~~~~~~~~~~~~~~~~~~~~


啊~~~~~~~~~~~~~~~~~~~~~~~~~~~~~~~~~~~

5 則留言:

  1. 看你這樣,

    你的時間太趕,

    不然我還真想拉你跟我去環島~!

    回覆刪除
  2. 你是說我嗎????

    回覆刪除
  3. 環島?

    我想九月回來騎機車環島說

    嘿嘿!



    to vivid....

    就是說你跟kp啦 = =

    回覆刪除
  4. 是啊

    環島啊!



    因為現在沒上班一個多月很無聊,

    整天都在等通知.....


    回覆刪除
  5. 嘿嘿~我也要來這邊回覆一下



    我前幾天差點被熱死在LAS VEGAS

    不過,現在果然跟十五年前差很多

    飯店大的跟皇宮一樣

    詳細的情況,等我回夏威夷會PO在網誌上



    別哭喔~我回去跟找你還有VIVID一起出來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