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共鳴


看到朋友的文章
有時會有一些共鳴
也會想寫一些東西一起分享
只是不知道
人家的共鳴 和我的共鳴
是否在同一個點上呢?

4 則留言:

  1. 以前我朋友跟我說:自己的地方是給自己用來撒野的!



    所以,寫吧~不管是相交點還是香蕉點,就寫吧~寫寫你每天巡場盯人的

    事蹟阿~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盯到辣妹~XD

    回覆刪除
  3. ㄜ....

    盯人沒啥好寫的啦

    我怕一寫下去,這裡會長蜘蛛網...

    回覆刪除
  4. 那我幫你寫啦:



    那裡有辣手的(不是棘手),但是沒有只辣你手不辣你口的。所

    以........還是算了吧~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