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想念...



不知不覺( 才怪 )來到大陸已經一個月了
這前來,沒有上一次那樣的想家
只是有著一樣的思念

剛剛站在大廳的吧台
看著球場
突然很懷念在哈瓦那的日子
喜歡站在吧台後面,看看東看看西的
那種感覺很好

很想要回台灣開一間咖啡店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很用心經營的...
因為這是我很想做的事!

13 則留言:

  1. 那~

    開幕請客要找我喔! 哈哈!!



    有缺人可以找我,我很廉價的,都以秒計費,夠划算吧!



    缺客人也可以請我去當路人甲衝人氣~!!!

    我很好用的啦~!!

    回覆刪除


  2. 那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說不定只是個無法實現的願望呢...

    回覆刪除
  3. 希望有天我可以坐在吧台前喝你煮的咖啡



    跟你聊聊八卦...



    順便討論一下店裡的辣妹 (好像還蠻不錯耶^^)

    回覆刪除
  4. 當然,開幕也要記得邀請我

    想當然~寄得給我一張VIP

    可以喝你親手煮的咖啡,這個讚

    至於要聊辣妹的話~我

    還是請我的夫人代班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

    你有喝過我煮的咖啡哦?

    是在哈瓦那時吧?

    現在聽朋友說 哈瓦那變的很多了

    桃園店也變回直營店了

    哈瓦那如果再這樣搞下去 真的會倒哦 = ="...

    回覆刪除
  6. 說到你煮的咖啡我突然想到

    前陣子我在交接的時候

    本來要教那個新來的怎麼用咖啡機

    結果一打開咖啡機拿裡面的零件出來洗

    就衝出了兩隻小強

    就讓我想到你上次幫我泡的咖啡

    唉呀我的媽

    而且你是不是有遺留鮮奶沒有喝的?

    我們那個新來的從冰箱裡面拿出一盒鮮奶就喝了

    問題是

    我們公司沒人買鮮奶去公司放阿~~

    那已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呀??

    恐怖喔~~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那還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那個新來的應該隔天還有看到人吧?

    回覆刪除
  8. 我和雪婷要參一腳啦~~~~~~~~

    拜託~~~~

    我們要當小妹一號和二號!!!

    回覆刪除
  9. 哈....這就得佩服我們新來的健壯的身體了

    完全沒事

    下次不要再玩這種陷阱遊戲囉

    乖乖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好多人要給我請ㄋㄟ

    也好 時薪 20 行不行啊?

    回覆刪除
  11. 美金20的時薪嗎~!?

    看在認識這麼久的份上,

    我當然就答應了啊!!

    接下來報名的我來挑美女好了~~~~

    回覆刪除
  12. 當然不行~~~~~

    我們經驗這麼豊富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是 20 "日元" 啦

    侑霙的話 好吧 給你 25 日元行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