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Triple Expresso


現在每天都台北來回
沒下雨就騎我的 FZ-II 雖然車多擁擠
但是還是騎的很高興
如果下雨就騎我弟的豪邁
下雨又不能騎 FZ-II 所以通常會覺得很幹

來回大概 70 公里左右
由於上下班時間的關系 一趟就要 80 分鐘左右
每天來回就花了快三個小時了
加上打 PSP 的時間 都沒時間睡了呢

本來每天下午都會喝一杯 Double 的 Expresso
( 公司有自動的咖啡機 = = )
現在連早上都會想睡了
後來連騎車都會想睡了( 怎麼和大學時一樣 )
所以早上也會來一杯 Single 的

所以每天就 Triple Expresso 囉
希望不要再往上加了
錢真難賺啊....

對了 如果不是急事的話
晚上九點半以後看到我在 MSN 上
不要聊太久 我 "希望" 能在十點前上床....

2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

    多喝點吧

    那些咖啡豆不知道還能放多久.............= =

    回覆刪除
  2. 放心 快被我喝完了 我打算帶自己的過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