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溜冰... 還蠻好玩的


上星期五晚上去溜冰
去台北的小巨蛋
很好玩哦
雖然被兩個小孩子耍的團團轉
不過還好有他們陪
所以我也進步的很快
第一天溜冰 已經可以閃一些溜的比較慢的人了
這星期還會去吧

想去的找我報名吧 :p

4 則留言:

  1. 我也去過一次(我的相簿有)

    真的還滿有趣的

    不過我就是那個溜很慢的人

    正確來說

    應該是在邊邊扶著牆走的人



    在那邊溜冰要離小朋友遠點

    他們都摔不痛

    所以都衝來衝去

    那次看到有兩個大人被一個滾過去的小朋友從後面strike

    看起來好痛ㄚ

    回覆刪除
  2. 是啊

    我就差點被兩個小孩子 strike = =...

    還被從後面拉著衣服

    不然就是被丟雪球 = =""""""

    真害...

    回覆刪除
  3. 我應該是那時段裡面摔最多次的人,

    ╮(﹀_﹀")╭

    線在打字都覺得手腳很無力.....

    買了一瓶梅酒,希望喝了能睡的舒服點



    累啊~明天還要上班啊~~~~~

    回覆刪除
  4. 也好 上次喝的紅酒還有一半

    拿出來喝好了

    剛剛坐車坐錯了 坐到中壢

    還從中壢坐火車回桃園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