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想你的夜


昨晚 又夢到你了
這日子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每次 醒來 都很想哭 只是 已經沒有淚了
夢裡 並沒有你 只有你的聲音
你不是說 先冷靜兩個月嗎?
不是還沒到嗎? 為什麼 變的這麼快呢?

這些日子 晚上特別難睡
總是 想東想西
睡著了 卻也是夢一些有的沒有的
驚醒 已經不知道有幾次了

愛情 這帖藥的後勁真強
明明好像好了 副作用卻在每個夜裡玩弄著我


--
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感情在擺我面前 我沒有去珍惜
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世間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 我希望是 一萬年
--

這原本是電影裡搞笑的對白
但是現在的我 似乎可以感覺到作者的背後 是如何的痛心疾首

如果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百年
我無法確定來生之後的事情
我只能給你今生之內的保証

好難過 但不能往後看
只能在回憶將要擋在我的面前時 刻意的不見到你

...
好多話 但好難 好難過 不說了...



[背景音樂:想你的夜 信樂團]
-----------------------
作詞:曉華 作曲:曉華

不相信 我們的愛情
像陣風 消失不見蹤影

閉上眼 往事又重演
一瞬間 我已再次淪陷

想你的夜 我以為我已走到終點 一杯酒 解不開我心中悲傷
想你的夜 思念像海一般無限的蔓延 才發覺愛 不會走遠

時間不停留 結局不會從頭 心像停擺的時鐘
斷不了思念 曲終人去樓空 不可收拾的心痛 在無盡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