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好一點了


現在的我 好一點了
比較不會想東想西了 也許是爛太久了 膩了吧
也謝謝這段期間給我打氣及陪伴我的朋友
阿瑄、賤人勝任、也不太好的斯婷、喵喵、燕如、青蛙、光廷、冠伯跟阿佳、大牛、潔研....
當然還有謝謝其他在後面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們

現在我接了幾個案子在做 忙了點
哈瓦那的工作也只做到七月底 有點捨不得大家
等這些工作結束後可能會買車 或出國一、二個月
想去英國或歐洲
有人知道那邊可以去打打零工 賺點歐元又有住的地方的嗎?
想出國流浪的夢想 現在似乎是很好的時間點 !?

6 則留言:

  1. 觀光應該不能打零工吧??

    不然你就繼續接案子,靠網路溝通(這樣應該可以吧Ooa)

    你確定不用當兵囉??

    還是車要牽來給我顧^++++++^

    回覆刪除
  2. 到國外流浪~很不錯的矮滴兒ㄟ~



    願你夢想成真~~



    但在國外打工~要小心不要被抓喔~



    以免等等被遣送回國...黑丟麻煩了 ~"~


    回覆刪除
  3. 對吼 出國打工要有工作証 = =

    真麻煩 又不想出國是純花錢....

    回覆刪除
  4. 去國外教中文

    這是沒有人搶得過你的工作

    ~!!!!!~

    回覆刪除
  5. 靠夭.......什麼叫做「賤人勝任」!?



    教中文這回事到讓我想起以前一個英語補習班的廣告..........兩個外國

    流浪漢在路邊研究賺錢的方法,其中一個說:來去台灣教英文吧!

    你........確定你的中文能力夠強嗎?你分得清楚「在」與「再」、

    「的」跟「得」的差別嗎?



    「賤人」這詞可不能亂用!正確用法請參見周星馳主演的"九品芝麻官"。

    回覆刪除
  6. 靠...

    你要問也問難一點的 在、再、的、得 太淺了啦

    你忘了我在高中前最強的是國文哦

    另外

    除了 賤人 我想不到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ㄋㄟ

    「賤人 賤人 賤人~~~~~~」



    對了

    有機會一起來去英格蘭教中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