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惡夢


昨晚 夢到了你 還有他
夢到了你換了手機號碼 我不知道
夢到了你們的世界
也夢到了阿瑄
夢到了突然之間 你們都好難聯絡
夢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一幕

只是個夢
為何 都要這樣對我
都要在我還沒平息的時候 往我的胸口開一槍
你也是 玲也是

If he is just someone I don't know,
at least I can't see who is stay with you...

只是個夢
讓我在黑夜裡驚醒 再也睡不著

是不是 我也再去找一個陪我呢?
但 這樣好嗎?
這樣對另一個不公平


而且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 可以那麼快 就喜歡上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