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整理



幫你把東西打包好 免得你又丟三落四的
整理好了 就放在門口角落 等你有空時回來拿
家裡不再有你的東西 也不會看了難過
我想 會有一陣子不聯絡吧 雖然現在的你 並不會想跟我聯絡
我想換個心情 走走 你不想走的那條路
一個人 路真的好難走
也許 你並感受不到那種感覺吧?

整理你的東西的時候 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
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卻總是常常惹你難過
但也想起在半夜幫已經睡著的你趕蚊子
作惡夢時在你耳邊輕聲安慰你
也許 我的溫柔是看不到吧?

我想 分開 對你是好的吧?
那 就好吧...


------------------
一路向北(電影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後視鏡裏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北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回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