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是嗎? 你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



呵呵
總是以為你會比我難過
總是以為你會比我還要痛
也許是你不能再等了吧?
也許你想早點忘了這段感情
不過這個結果 讓我蠻難過的
那天晚上我睡不著 一個人走在旅館的走廊上
早知道就不要想太多 而把煙放在家裡
魁哥睡了 也不好意思再敲他煙了
只好一個人在外面發呆

這個感覺 好像七年前在士林的時候
也許是習慣了吧 也許是想開了
雖然很難過 但沒有那次打擊大
只是更確定我們緣份已盡了

感情這種東西 好可怕
我好怕 好怕 好怕
不想再碰了
不碰 就不會痛
沒有感情 就沒有痛苦

希望你喜歡的個人 是個比我和他好 100 倍的人
你和他 我的兩個好朋友 在我的人生中
刻劃出永誌的印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