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無眠



<bip>! 是怎樣?
天又矇矇亮了...

麵剛泡下去,等個半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還好有 Heineken 陪我...


7 則留言:

  1. 幹嘛每天都這麼晚睡,

    還說我!!



    因為失戀嗎?

    失戀的應該是我吧!我都沒這麼晚睡了



    下次早點睡吧!

    回覆刪除
  2. 啥?

    麵要泡半個鐘頭?

    ㄚ不是都說三分鐘就可以吃了喔

    現在的麵怎麼這麼難泡阿??

    回覆刪除
  3. 泡麵別吃太多!無聊可以找我宵夜啊!

    回覆刪除
  4. to Ben:



    謝謝啦,但是怕去把你吵到啦,你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

    爸了!

    不過這是個 good idea ,下次再睡不覺,send sms 給你

    試試看好了 XD





    to 大牛:



    我喜歡吃爛、冷的泡麵,所以我的麵通常都要泡半小

    時,這一次泡了大概40分鐘吧,發現... 不夠爛 = ="

    回覆刪除
  5. 泡40分鐘的麵~.~

    是長怎樣壓??

    應該從湯麵直接變成乾麵吧= =

    回覆刪除
  6. 哈....而且會大膨脹

    我同事之前中午泡的麵

    下午回來麵膨脹到黏在他拿來蓋在上面的紙

    一打開

    媽啦

    真不是普通的噁心

    回覆刪除
  7. 雖然很噁心

    不過很好吃哩~~~~~~~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