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是怎樣? 第二天就給我震撼教育!



昨天太累了,所以今天才 PO
昨天是我到 Havana 上班的第二天,才剛學沒多少東西的我...

!! 是不是這麼慘啊 !!

大概是星期三放清明的關系吧,人爆多的,一開始我狂凸鎚
一直點錯東西,後來來是比較好啦,不過還是很忙
雖然我人長的帥又天賦異稟,不過也不用這樣操吧 = =...

好累 好累 ... 也就算了
我媽從我弟那邊知道我到 Havana 打工,感覺他很不諒解
啊是怎樣,在 Havana 打工是多沒用是不是?
一定要做跟電腦有關的才是有用嗎?
一定要我回去寫程式,接案子才有用嗎?
一定要像以前一樣去教書才叫有用嗎?

<bip!> ! 讀了六年資管,發現我討厭電腦,討厭寫程式
我想做比較軟性的,和人們有接觸的不行嗎?
我想走 Markting 啊
我一定要走你們設定好的路嗎?
我有自己的理想啊

到咖啡店做事一直是我想嘗試的
我現在也沒辦法找工作,那我去做我一直以來想作的事
不對嗎?

<bip!> <bip!> <bip!>


火大

5 則留言:

  1. 那天想聊的時候

    找你有空的時間聊聊吧



    乖...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小遠..

    我可以問一個很淺的問題嗎?????



    蝦米洗"<bip!>"阿......

    回覆刪除
  3. <bip!> 就是把某個字消音啊

    因為口不出惡言嘛

    所以不能講髒話!

    :p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我能體會你的感覺,更能了解你娘的感受!

    他們對你期許很高的,一定覺得你在走回頭路。但這是暫時的,不是嗎?

    你能說服自己已經不容易了。

    去吧!趁著還能揮霍青春的時候。(時間剩下不多了)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未來,無奈祇會愈來愈多;身不由己會填滿你所有的日子。

    人生,就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5. 首先... 謝謝你的勉勵

    另外... 讓您打那麼多中文字,辛苦了

    呵呵呵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