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狂野嘶吼.飛行...


想要飛,想要嘶吼,想要狂野

( 那就去吧...哈哈哈哈哈 )

唉....
可是...

( 唉啥 )

我不會飛啊

( 想飛就可以飛呀 )

那... 請給我一雙黑色的翅膀
好在黑夜中飛行時,別人看不到我孤獨的身影

4 則留言:

  1. 耍孤單 =0=

    黑色翅膀會變成黑天使ㄟ



    黑夜裡飛行 有翅膀的

    我只想得到







    蝙蝠俠 ^0^

    哈哈


    回覆刪除
  2. 羅賓!

    羅賓!

    羅賓你在那~~~~~

    回覆刪除
  3. 碰! 你撞倒牆了....



    搞笑耶XD...

    我來亂的....(酸~)

    回覆刪除